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文案集粹 > 廣告文案 >

殼牌全新平面廣告/文案系列

作者:佚名 來源:MadisonBoom 時間:2009-06-29


廣告文案(1):
在新的能源未來,
如果它不存在,我們就要創造它。


應對氣候變化的同時為日益增長的人口提供充足的燃料,這看起來是不可能解決的難題,但在殼牌,我們盡可能地進行創造性思考。

在發展油氣業務之外,我們也對風能等新能源進行投資,同時正在探索從預想不到的資源中開發新的發動機燃料,例如天然氣、氫、麥稈、廢木屑和海藻。

這并不容易做到。創新的解決方案從來得之不易。

但是,面對最艱巨的挑戰,當大家都感到困難時,我們也堅信一定能找到解決之道。
【豎版廣告】





   

廣告文案(2):
在新的能源未來,
我們需要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世界需要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而碳捕集和封存技術可以捕獲二氧化碳并將之安全地存儲于地下。

在殼牌,我們正在世界各地開展這項工作,其中包括位于德國凱欽的二氧化碳封存項目(CO2SINK),這是與歐盟合作開展的一個示范項目。

要完善碳捕集和封存技術并非易事,但我們堅信這項技術必將有助于解決二氧化碳排放問題。





   



廣告文案(3):
在新的能源未來,
我們需要靈思巧變。


隨著世界人口日益增長和能源需求不斷加大,我們需要開采深藏于沙石之中和海底之下的“難采”石油。

這就需要突破性的技術和創新,如蛇形鉆頭。我們發明的蛇形鉆頭可以創造性地繞過障礙獲取原油。如今,這項技術已經應用于文萊油田。

創意商:JWT
媒介代理商:MediaCom


via: MadisonBoom
标签:廣告文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