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文案集粹 > 廣告文案 >

方太的文案,超暖的

作者:嚴小明 來源:文案策劃 時間:2020-12-27

文章來源:文案策劃(id:wuliu55) 作者:嚴小明

原文鏈接:方太的文案,超暖的

工作之後,才知道有一個廚房對自己來說多麼重要。

周末的時候,煮一碗粥、煮一鍋湯,精心烹調的溫暖總是能勝過外賣的大魚大肉。

今年上半年,因為不能隨意點外賣,不得不自己下廚做飯,時間久了,曾經陌生的廚房,竟也徒增幾分趣味,白霧朦朧的人間煙火能撫凡人心。

四方食事,不過一碗人間煙火。

而在煙火的背後,卻是有著形形色色的人間故事。在2020年的尾聲,擅長寫煙火氣主題的文案高手。

方太就帶來了一組以“致熱氣騰騰的一代”為主題的海報文案。

 

1、

生活就是

小事上偶爾不合

大事上不謀而合

愛情最奇妙的點,是兩個人的差異,一摸一樣,才沒意思。小吵小鬧的樣子,才是過日子不是嗎?

 

2、

真想成為奶奶

那樣溫柔的人啊

奶奶80歲,我20歲。六十年的時光,六十年的故事。一頓飯的溫度,來自兩代人的手心。

 

3、

一張桌子上吃飯的

就是一家人

陽光正好,我喝著咖啡,你吃著最愛的零食,彼此的陪伴,讓我們感受溫暖,不再孤單。

 

4、

沒被生活打敗

被女兒打敗了

在外麵有多威風,在女兒麵前就有多慫。苦練的肱二頭肌,不就是為了成為小公主的移動座駕麼。

 

5、

十年了,老樣子

一個人做一個菜

一個都不能少

零點零分零秒,新年的第一杯酒,要和老朋友一起喝,把一年一次,過成屬於我們的節日。

 

6、

毛豆和梅酒,你和我

那一年的廚房

就是我們的小酒館

那幾年的迷茫,並不奢求真的有答案,隻渴望有人陪伴。謝謝你的出現,讓快樂加倍,讓煩惱減半。

不如意之事常八九,而有煙火氣的人無論身處何種境地,總能在柴米油鹽裏尋回對生活的熱枕。

生活活的就是那麼幾個瞬間,人間煙火,也即人間小事。

能讓你意識到生活變得美好的,往往是日複一日的尋常,就如,春看桃花秋賞月,夏觀煙雨冬聽雪。

流年旦夕間,小事皆煙火。

人生沒了煙火氣,便是一場孤獨的旅程,有了"至味",我們能抵禦困境,有了“人情”,我們能抵禦孤單,有了“尋常”,我們能抵禦無聊。

一個人當他懂得了品嚐一碗食事裏的煙火,把酒話桑麻的人情,平淡小事中的尋常。

他便過出了最美的人間煙火。

标签:方太文案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