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文案集粹 > 畫冊樓書文案 >

望族公館房地產樓書文案欣賞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8-05-04

封面: 望族公館;
P1: 新津望族,城市新貴。新津少數人聚集場,僅203席尊貴單位。
P2+P3:望 族。名望與地位的新貴家族。
在新津,能稱其為望族,這樣的人不多。
在新津,只有少數人能享其所想;不再為生計奔波,時刻追求著生活品質的改變。
《古今漢語實用詞典》,望族系“有名望、有地位的家族”。
P4+P5:公 館。富有與尊崇的私家宅館。
在新津,房子很多,但能稱其為公館的之前沒有。
在新津,只有少數人享有不被大眾所擁有的珍稀居所。“望津閣”,公館由此始。
《古今漢語實用詞典》,公館系“①古時指諸侯的宮室,也泛指官府所建的館舍。②舊指官員、富家的私人住宅。”
封底: 望族公館;
望族電話:028- 85510999 82550777;
望族地址:新津縣武陽西路214號;
投 資 商:四川省錦輝工程建設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眾信和誠實業有限公司;
開 發 商:成都市錦輝置業有限責任公司;
規劃設計:新加坡頂點設計事務所;
物業管理:成都和誠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營銷推廣:會意行(成都)營銷策劃機構;

P6+P7:――――――――――――――――――――――――――――――
第一篇 望族,城市新貴。

“一代看吃,兩代看穿,三代看居及修養。”
在中國,三代方可成就一個城市貴族。
望津閣,新津少數人的新貴生活。

P8+P9:――――――――――――――――――――――――――――――――
城市規劃
境界,自在非凡。
城市向西,新貴向上;力主城市者,城市顛峰處。
新津城區的發展,向西將是第一方向。城市新貴,力主城市者,更是首當其沖選擇城市的主力方向。
望津閣正處一個老城區向西的一個絕佳地段位置,右與老城區繁華中心相靠,左與城市交通樞紐金三角相臨,向西是城市未來發展的南河新城片區,以及新津最具有文化的文化景觀(純陽觀文化街區)。非取一處,而占多優!向著城市發展的方向,左右逢源……
城市發展進程
第一階段(城區初具規模階段) 城市因水而興。
新津,古為武陽鎮,城區,主要集中于武陽東路、中路、西路以南至南河區域,繞河而成的江城。
第二階段(城區第一次向北擴張) 陸路成就新城區。
隨著川藏、成樂(山)、新蒲(江)、新大(邑)公路暢通,穿城而過的103路、108路國道在城區發展了“五津里”和“大件路”,陸路代替了水路運輸,城市依托公路向城北擴張和發展。
第三階段(城區第二次向北擴張) 交通成就工業園區。
依托城北川藏公路和新津活躍的民營經濟,城北工業成片成區,發展形成了川浙工業合作園區。
第四階段(城區舊城大改造) 老城換新顏。
2000年前后,新津城區舊城改造,城市形象翻天覆地,城市煥發出全新活力,房地產市場開始成熟。
第五階段(城區向西大擴張) 城市突圍出現新中心。
限于老城區北(上)靠川浙工業合作園區,南(下)臨南河,東(右)靠金馬河,向西城市發展空間較大,并且有濃厚的文化做支撐(純陽觀),注定城市下一波高潮將來自于“西”。

城市未來規劃
按照新津最新城市規劃,到2020年底,新津主城區將依托現有老城,向西、向南發展,是全縣的文化、商業、金融中心。從而發展形成三大新城:岷江新城、南河新城、河鮮美食城;而處于城西的金三角周邊以及南河新城將是城市最熱火區域。
(上規劃演示圖)

P10:――――――――――――――――――――――――――――――――
尊崇地段 金三角

高處,心的領地。
核心樞紐中心,城市形象大堂;精彩生活情節,一生棲息舞臺。
新津,“五陽咽喉地、雄渾踞西川”,新津自古皆是商賈云集之地,貨如輪轉,多出富商,“南方絲綢古道第一站”、“東方威尼斯”的美譽將新津地理位置的優越――闡述得淋漓盡致!
在新津,最重要的位置當屬“金三角”地帶,歷史上“金三角”就是新津以南縣份地方官員拜賀京城的必經之路,進京的隆重儀仗隊往往吸引新津全城傾巢而出觀望,而今“金三角廣場”已成為新津的標志性廣場,不僅是人們閑庭信步之處,更是這個城市的“核心樞紐中心”和“城市形象大堂”!周邊生活配套成熟,享您所想!現在,當人們歡聲笑語之時,仍會不斷想起那曾經的輝煌時刻以及城市正在續寫的精彩……
新津“金三角”,一個城市的高端生活圈即將在此誕生。

P11:――――――――――――――――――――――――――――――――
開發實力
眼界,自在高處。
一級建筑資質,本地實力公司;眾信人脈企業,專司地產開發。
望津閣,系四川省錦輝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和成都眾信和誠實業有限公司聯合投資的成都市錦輝置業有限責任公司開發;兩大實力企業和品牌公司,順應城市發展步伐,布棋金三角武陽西路214號,2006開山之作,聯合扛鼎,共筑精品。
四川省錦輝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加LOGO)
新津本地實力型建筑企業,業務遍布全省各地,國家建筑一級資質。

成都眾信和誠實業有限公司(加LOGO)
延續眾信人脈,在西部地區卓有聲譽,專司住宅地產和商業地產開發、銷售和經營企業。

P12:――――――――――――――――――――――――――――――――
產品研發

遠見,胸懷天下。
10年鉆研,2年研發,數易其稿,一流品質。
一流企業,歷經10年潛心產品建筑施工之技術鉆研和市場需求研究,對望津閣潛心2年產品研發,數易其稿,追求卓越,心力著作,考研城市新貴的居住本真需求,打造新津一流城市高尚居住家園。
新津頂級純住社區典范。
高品質規劃、高質量施工、高品位定位、高檔次社區、高品質生活。
一種富雅的生活方式演繹場。

P13:――――――――――――――――――――――――――――――――
項目溯源

高度,思想境界。
城市第一高度,高層風尚建筑,城市五津風煙,成就“望津閣”。
“城闕輔三秦,風煙望五津。與君離別意,同時宦游人。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此乃唐朝詩人王勃的[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45米,高檔電梯公寓。這個城市從未有過的一種城市居家高度!
貴胄之生活,更在美麗風景之處。站在望津閣的觀景陽臺,老君山的蔥郁,南河水的旖旎,在這座綠色生態旅游城市,讓望族盡情感受恬靜悠然的詩意人生……


P14+15:――――――――――――――――――――――――――――――――

第二篇 尊棲,城市公館。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富有尊崇,新貴家族。
望津閣,一個名望與地位的新貴家族聚落群。
這個城市少數人具備的境界和視界!


P16+17:――――――――――――――――――――――――――――――――
尊崇規劃
典范,城市大宅。
這個城市少數人享有的不被大眾所擁有的珍稀居所!
一座建筑,代表著一個城市的居住理想,代言著一種城市居住風尚,體現著一個城市的建筑精髓!
新津頂級純住特區典范。武陽西路的年度巨作。


“C”字形建筑布局――“C”字形建筑布局,追求城市精神回歸院落,既是實現景觀均好性,社區住戶共享社區中庭,更是充分考慮了每家住戶的觀景、采光、通風、換氣之需。依據風水,向東開口形成一個上佳的“紫氣東來”風水場。
環行交通安全便利――小區交通組織采用環行交通布局,通過兩個開口與城市干道武陽西路相連,并就近設置綠化生態停車位,既保證了交通的便利及消防需求,又保證了居家的安全。

标签:樓書文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