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文案集粹 > 影視腳本文案 >

08嬌子廣告創意腳本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8-03-24

創意一: 青花與伯爵的故事


場景一:(察形――一見鐘情)
兩人在人群中相遇。他穿著西服,有些紳士化。她穿著青花旗袍,嫻雅大方。她被他吸煙的姿勢吸引,他被她美麗的旗袍著迷。他們彼此注視,相視一笑,默默走開。


場景二:(嗅香――夢里相思)
他想著她淡雅的茉莉香味,她想著他天然的茶香味,彼此輾轉難眠。


場景三:(頭香――終生難忘)
他們再一次相遇穿著沒有改變。他仍然吸著煙
,她仍穿著旗袍。相撞,彼此道歉就要離開。忽然,他叫住她說:“你的旗袍很漂亮”。她的臉一紅,笑了。場景轉變,他們快樂的在一起散步。


場景四:(品鑒――海誓山盟)
他們熱烈相擁,男的仍著西服,女人的旗袍也沒變。男的問:“你喜歡我什么?”,她答:“身上淡淡的茶香味。”然后彼此贈送信情物,相約2008年回來時一同打開。


場景五:(回味――百年好合)
他們相遇,打開贈送的禮物。只見女人的紙包裝里有一個煙盒,煙盒里有一張紙條裹著一枚戒指,紙條上寫著:“嫁給我吧!”。男的紙包裝里有一個小巧的青花瓷,瓷里面同樣用一張紙條裹著一枚戒指。紙條上寫著“我嫁給你!”……
背景音樂:辛曉琪的《味道》(里面有一名歌詞“喜歡你手指淡淡的煙草味道”)
說明:這個短劇將品吸一支好煙的5個步驟與一個愛情故事巧妙的結合起來,同時將08嬌子的兩個賣點――茶香味和青花瓷也溶合進去了。


(六)藝海拾貝――08嬌子茶藝獻禮。
主泡英式伯爵茶,操作與上面一樣。

 

創意二:

畫面:


1、盧溝橋中日雙方激戰,殺得天昏地暗。學生們示威旅行,聲討日寇;同胞們流離失所,舉家搬遷;實業家產業內遷,共赴國難。


旁白:一九三七年,時值抗戰,大批愛國實業家將產業內遷,西南大后方集結了當時主要的工業資本、設備和技術力量,優秀人才聚集于此,萬眾一心,共赴國難。


`音效:先槍炮齊放,后警笛長鳴,再`轟炸不斷。


2、一份發黃的刊物(字幕:《煙草技術月訊》)


一群有志之士在煙草示范基地試制新煙。


許多報紙爭相報道這一盛事。(配合旁白的字幕:全國煙業抗日大會戰)


旁白:國民政府官方煙業刊物<煙草技術月訊>訊載:本著“ 寸土必爭,煙業救亡”的信念,有志之士以財政部四川煙草示范場為基地試制新煙,這一盛舉被媒體譽為全國煙業抗日大會戰。


3、煙業人士一起開會,商討發展事宜;熱心民眾積極響應,獻計獻策;海外華僑帶著原料和技術輾轉回到祖國。


旁白:各大煙廠群策群力,熱心民眾獻計獻策,海外華僑不遠萬里輾轉帶回優質原料和最新技術。


4、數名歸僑專家和資深煙工人士一起開會,一同研發。(配合旁白的字幕:弘揚國粹,以茶入煙)。


旁白:據記載,新煙的研制以“弘揚國粹,以茶入煙”為開發方向由多名歸僑專家和資深煙工組成核心攻關小組,歷時近三年,取得多項技術突破。


5、工人們將茶香煙裝進青花筒盒


旁白:樣煙試制成功后,為與茶香吸味意趣輝映,特制了一批青花筒盒盛裝,更添國粹風采。


6、成都卷煙廠領導開會啟動“嬌子08工程”(配合旁白字幕:嬌子08工程);技術人員積極研制08嬌子。再穿插一些先進的技術設備。


旁白:前進,不忘對傳統的尊重;創新,發揚對歷史的敬意。今天,成都卷煙廠借地利之便,汲取前人智慧成果,創新傳統,于十五技改之時啟動“嬌子08工程”,研制茶香烤煙。


音效:氣勢輝宏的豪邁樂曲。


7、一位男士深深品吸一口08嬌子,閉目體味,看到了純正英式伯爵茶的清雅高貴的身姿,猶如飲了一杯沁入心脾的香茗一樣酣暢淋漓。這時已經吐出的煙氣卻仍開而不雜,煙香還是飄而不散。


旁白:08嬌子應用植物萃香技術,去蕪存精、升華品質,于煙香中融匯茶香,煙氣開而不雜,煙香飄而不散,煙草的醇香本質與茶香相得益彰。


音效:富麗的西式輕音樂。


8、北京申奧標志由近及遠消失,這時出現唐草紋在古典優雅的音樂中曲卷成青花瓷,在空中慢慢旋轉,一縷茶香從茶碗溢出飄散,當飄進青花瓷里時,茶瓷隨即合二為一-08嬌子。


旁白:08嬌子的外包裝由中國北京申奧標志設計者陳紹華先生設計,獨創瓷面印刷工藝,體現“青花瓷、茶香煙”的獨特神韻。


音效:古典音樂

标签:腳本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