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平面設計 > 裝幀設計 >

Sofia Pusa:野生蘑菇食譜書籍設計

作者:Sofia Pusa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1-10

Sofia Pusa薩米·塔爾伯格(Sami Tallberg 《野蘑菇食譜》(Villisienikeittokirja ) 製作了書籍設計和15個蘑菇插圖設計  Sami Tallberg是一位芬蘭廚師和美食作家,他以美食和野生食物為主的書籍、餐飲和課程而聞名。

Sofia Pusa選擇看起來鮮美且搭配蘑菇和食譜照片中的顏色(如淡粉紅色和林綠色)。本書不局限於固定的顏色,而是每章都有其自己的顏色組合。通過這種方式,顏色也可以成為組成書籍的方式並引導讀者,而豐富的鮮豔顏色將所有內容聯係在一起。

與插圖的迷幻感相反,照片專注於使食物看起來可口。Olga Poppius拍攝的深色照片為版面增色不少,並吸引了人們的注意。布局的顏色也以突出照片中食物的方式進行設計。

 

索非亞·普薩(Sofia Pusa)設計了《野菌食譜》。任務是為薩米·塔爾伯格(Sami Tallberg 《野蘑菇食譜》(Villisienikeittokirja ) 製作書籍設計和15個蘑菇插圖  薩米·塔爾伯格(Sami Tallberg)是一位芬蘭廚師和美食作家,以他的覓食和以野生食品為主的書籍,餐飲和課程而聞名。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