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CG插畫 > 插畫藝術 > 人物插畫 >

封神榜人物形象設計大賽第一輪入圍名單揭曉

作者:cgyes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8-11-26
封天地諸神,演人才創意。2008年11月25日,由水晶石CGS主辦的封神榜人物形象設計大賽第一輪入圍作品名單已經揭曉。本次入圍作品均為自活動開始到11月20日之前上傳的作品。

 

  本次大賽的專家評委有來自北京大學文化產業研究院張福山,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教授王東晟,Adobe專家委員會委員李濤,Autodesk、3DSMax Traning Master 資深建筑動畫專家趙陽,以及國內知名高級角色講師王康慧等。評審標準主要分為色彩搭配、構圖創意、人物姿態、形象設計等,綜合考驗選手的行業水準和美術功底。經過多番評定,第一輪入圍者作品已經揭曉。

 

  為感謝各位參賽選手對本次活動的大力支持,水晶石CGS特獎勵每個入圍選手50元的初審入圍獎勵,將在最終決賽評審結束后統一發放。據活動主辦方水晶石CGS負責人介紹,第二輪入圍評選也即將開始,此次沒有入圍的作品以及11月20日至12月22日期間上傳的作品將進行第二輪入圍評審,更多神話,即將上演。

 


  同時,考慮到本次活動參賽人員以及提交的作品數量較多,整體的作品質量很高,活動組委會決定,水晶石CGS 封神榜人物形象設計大賽 增加50個優秀獎名額。獲獎者可以得到活動組委會頒發的獲獎證書以及水晶石的精美獎品。更多的獲獎機會,期待您更精彩的作品。

 


  本次大賽本著“提供平臺,發現人才,演繹神話”的宗旨,為CG行業注入勃勃生機。據介紹,自2008年9月26日活動開始以來,在短短兩個月的時間里,水晶石CGS已收到優秀作品近100幅。這些參賽選手創意的封神榜神話人物,個個性格突出,特點鮮明,堪稱佳作。而大賽評審委員會在不得不給這些優秀的創作評審時,在評審標準的衡量上,也是煞費苦心,決不會偏漏一幅作品。

 

  同時,評審委員會專家也對參賽選手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在中國文化的大背景下,能擁有更多表現形式上的創新。期待后續上傳的作品更加精彩。

 

更多精彩作品見http://images.cgyes.com/categories.php?cat_id=43&page=1

 

活動組委會聯系方式
聯系電話:010-88823325; 010-88823336
E-Mail:    cgyes@cgyes.com


  以下為具體獲獎作品編號,作品編號來自于上傳作品時,網頁生成的圖片地址鏈接的末尾ID數字。如http://images.cgyes.com/details.php?image_id=874 ,作品編號為“874”。

  恭喜以下29幅作品成功入圍: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