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生態攝影 > 動物攝影 >

當動物也變得衣冠楚楚:Yago Partal動物肖像攝影

作者:Yago Partal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6-09-18



攝影師Yago Partal在西班牙巴塞羅那完成藝術進修之後,他和創作夥伴Manel Soto花了六年的時間進行各種不同實驗性的創作。他擅長人像攝影,但這次拍攝的Zoo Portraits系列(動物肖像),則是以野生動物為主題,用『證件照』的方式為動物們穿上衣服來拍攝。這些動物穿上衣服的模樣非常有趣,讓人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

Yago Partal在創作時,根據每個動物不同的性格,為他們穿上合適的衣裳。例如獅子穿上厚重的外套,更加襯托出它的霸氣,水牛穿上帥氣的羽毛外套則更加的牛氣哄哄等等。其中最經典的裝扮就是脖子很長的鴕鳥先生和長頸鹿先生,Yago也細心地幫他們圍上了圍巾。


 

标签:動物肖像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