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生態攝影 > 動物攝影 >

請愛護動物!充滿人文關懷的動物攝影作品

作者:Tim Flach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2-26

英國著名攝影師Tim FLach的作品以拍攝動物為主。當面對全球範圍內的珍稀動物因人為原因而逐漸走向滅絕的問題時,可能還是有人會覺得這是一個抽象的概念,自己無法感同身受。但是,當你與這些動物面對面,彼此四目相交時,你還能如此無動於衷嗎?Tim FLach為了觀眾讓更“親密”的觀察世界上的動物們,與動物非常近的拍攝距離以致某些尋常的動物在他的鏡頭下變得異常詭異恐怖。

為了喚起大眾對於瀕危動物的憐憫之心,攝影師Tim Flach創作了一組動物肖像攝影作品,希望能夠牢牢抓住觀眾的視線,進而讓人們能夠與這些動物產生情感上的共鳴。與大部分或浪漫、或自由、或野性的野生動物攝影作品不同,Tim Flach的作品呈現出的是一種擬人化的肖像風格,因為攝影師認為動物同人類一樣也是有個性、有情感的生命體,而也隻有展現出動物這方面的特質才能讓人們有所行動,真正開始去保護動物。

标签:動物攝影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