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生態攝影 > 動物攝影 >

Gerrand Gething:擁有主人範兒的狗狗肖像照

作者:佚名 來源:新攝影 時間:2018-10-07

我們常常會用“一個模子裏刻出來的”去形容孩子與父母是多麼的相似,而現在這句話似乎也可以用到寵物和它們的主人身上去了。為了為自家寵物打上自己的烙印,現在越來越多的狗主人都喜歡把狗狗打扮得和自己十分相似。近日,在國外有位名叫Gerrand Gething的動物攝影師就把這個現象拍攝成一係列有趣的照片,主題是“你看起來像你的狗狗嗎?”

Gething在英國倫敦工作,他有一隻9歲大的邊境梗犬。有一天他萌生了拍攝一組長相相似的主人與寵物狗的想法。為此他找到了讚助商,並且花了一年的時間去尋找和拍攝50幅肖像。Gething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相關信息之後,有不少誌願者陸續報名參加,隨後他又在街上尋找到一些長相相似的路人,並順利邀約拍攝照片。接下來,我們便來欣賞一下這位動物攝影師所拍攝的有趣作品。

标签:狗狗肖像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