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攝影 > 生態攝影 > 微距攝影 >

Alison Pollack鏡頭下的真菌世界

作者:Alison Pollack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0-04-23

對於攝影師Alison Pollack而言,在森林中漫步不隻是一種消遣。

Alison Pollack是一位來自加州的攝影師,她是森林真菌和粘菌迷,通過微距攝影,她捕捉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真菌和粘菌的藝術圖像,盡管它們隻有一到兩毫米。

在接受PetaPixel采訪時,她解釋了從事這一切的緣由:

“幾年前,當我發現並拍攝了我的第一個粘菌時,我開始認真對待蘑菇和粘菌的攝影。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所以我在網上查了一下。我立刻迷上了粘菌的生命周期,從那時起,我就一直在狂熱地拍攝它們。

當我尋找微小的粘菌時,我也開始注意到很小的真菌,並開始拍攝它們。這些小生物在下雨時遍布森林,但它們很小,以至於人們根本看不到它們。我的目標是展現他們的美麗和魔力!”

7-200424231425.jpg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