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微軟發布Zune播放器

作者:佚名 來源:驅動之家 時間:2006-09-23

  在經過了數月的炒作后,在蘋果連續推出5.5代iPod、2GB iPod Nano、2GB iPod Shuffle后,微軟終于正式發布了自己的便攜式媒體播放器:代號Project Argo的Zune。

  有關Zune的很多規格資料也都一一得到了微軟的確認,如黑白棕三種顏色、30GB硬盤、820.11b/g Wi-Fi無線網絡、FM/RDBS調諧器、USB 2.0接口、3英寸液晶屏、支持MP3/WMA/AAC/H.264音樂格式等。除此之外,微軟還公布了一些新的信息。

  Zune還具備共享能力,可以在兩臺設備之間分享各自的音樂、播放列表和照片。共享音樂可在三天內播放三次,也有可以通過Zune Marketplace直接購買。

  Zune Marketplace是微軟版的iTunes,集媒體播放器、商店、專輯視頻管理器于一體。用戶可以在這里一次購買一首歌曲,也可以通過訂閱Zune Pass來集中下載自己需要的大量音樂,而且價格也比較低廉。另外,Zune的軟件能夠自動從iTunes和Windows Media Player導入音樂、圖片、視頻,但無法在iTunes上購買音樂。

  另外,Zune在發售時將預裝來自DTS、Astralwerks、Virgin、Ninja Tune、Playlouderecordings、Quango Music Group、Sub Pop Records、V2/Artemis Records等的內容。

  同時,微軟還宣布了將與Zune同時發布的三個新附件套裝:Zune汽車套裝(Car Pack),含FM收音機、汽車充電器等;Zune家庭影音套裝(Home A/V Pack),含AV輸出線纜、底座、同步數據線、AC電源適配器、無線遙控器等;Zune旅行套裝(Travel Pack),含耳機、雙連遙控器、旅行包、同步數據線、AC電源適配器等。

 

 

Zune

 

Zune

 



 

Zune

 

Zune

 



 

Zune

 

标签:Zune播放器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