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與眾不同的智能盲人手表Dot Watch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21-03-14

Dot Watch是一款與眾不同的智能手表。該設備由韓國Dot Incorporation公司開發,表盤由24個小別針組成的盲文顯示器,可幫助視障用戶說出時間,接收文本和通知以及無聲地閱讀個人備忘錄。

“Dot Watch”表盤有4組6盲點模塊和三個功能側鍵,不僅可以讀出準確時間、設置定時,還可以利用藍牙連接智能手機上的APP(Dot Watch),用表盤的24個盲點上下浮動呈現的盲文凸點閱讀短信、SNS等文字信息; 來電話時,有盲文提示來電者的姓名和號碼等信息,收到的短信將立即翻譯成盲文並轉發到您的Dot Watch。

其他實用功能包括鬧鍾,計時器和秒表。如果用戶看不懂盲文,這也不成問題,因為Dot Watch可以幫助您通過智能手機學習。手表顯示屏也可以從“盲文模式”切換到“觸覺模式”。

Dot Watch還擁有時尚,簡約的設計。

标签:智能手表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