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黑莓Blackberry Empathy概念手機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0-12-03

  設計師Kiki和Daniel近日展示了一款名為Blackberry Empathy的概念機設計方案,融入了多項創意功能。首先是機身外觀設計,黑莓Empathy采用了不規則的多邊形機身設計,純黑色的機身看起來很像一塊黑鉆石。機身正面為全觸摸屏設計,背面則保留了QWERTY物理鍵盤。在待機時,整個機身可以呈現出全透明的狀態,使用的時候則會變成純黑色的不透明機身,可以更好的顯示畫面。
  Empathy方案還包含有一個情感戒指,借助生物識別技術,可以判斷用戶當前的心情好壞并傳送到手機中,并通過社交功能進行公布。在手機的通訊錄里,可以看到其他人的情緒狀況,每個聯系人的頭像都有兩個彩色圓環,內環表示現在的心情,外環則代表之前的狀態。這樣的設計看起來不可思議,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實現呢?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