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全新設計的索尼PSP2手掌游戲機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1-01-31

    索尼(Sony)PSP掌機繼任者――Next Generation Portable(簡稱:NGP)隆重公布。

 Sony NGP采用基于ARM Crotex A9架構的四核心處理器,GPU為四核心的PowerVR SGX 543 MP4+(沒有看錯,CPU和GPU都是四核心設計),內存方面則還沒有官方消息,應該和此前曝光的測試機配置一樣,內置16GB存儲空間以及512MB LPDDR2內存。

  屏幕方面,Sony NGP顯示比例與PSP同為16:9,不過尺寸從PSP的4.3英寸升級到5英寸,材質也從普通TN屏升級為強悍的OLED(Organic Electroluminesence Display)觸摸屏,分辨率由PSP的480×272升級為960×544,解析度正好為前代的4倍。



  Sony NGP掌機搭載的5英寸OLED觸控屏采用多點觸控設計,背部為多點觸控板與正面OLED屏幕大小一致,采用“映射”直接體現到游戲畫面中,并且同時支持觸控和按鍵操作。

  Sony NGP掌機正面和背面各擁有一個攝像頭,但像素目前還無法確認;內置揚聲器,功率暫時也無法確認,但支持3.5英寸耳機插孔;此外,Sony NGP掌機還支持六軸傳感器,具體為3軸螺旋儀、3軸重力加速度+3軸電子羅盤。

  Sony NGP掌機支持GPS導航功能,但只能通過Wifi來支持,3G網絡無法支持;按鍵方面相比PSP最明顯的改進就是增加右側類比搖桿,因此Sony NGP掌機也成為“全世界第一臺擁有雙類比搖桿的掌上游戲機”。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