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Love Hultén懷舊情愫打造的複古便攜式遊戲機

作者:佚名 來源:designboom 時間:2016-07-28

      由瑞典知名設計師及遊戲愛好者愛•胡爾騰(Love Hultén)融合傳統工藝與現代最新技術製作的精致而奢侈的小盒子,是一個可以插搖杆的便攜模擬器,有了它,遊戲愛好者就可以把自己喜歡的遊戲帶在身上,隨時隨地想玩就玩。其實準確地說這是一款名為pixel vision的複古款便攜式微型遊戲機,隻有人手掌般大小,用棕色美國胡桃木和老式的電子器件全手工打造,就像他以前曾經親手製作的致敬Macintosh 128KB的複製版“Golden Apple”一樣,通過設計師愛•胡爾騰(Love Hultén)的一雙巧手,讓這款初代蘋果麥金塔時隔三十年再度重現。 

      Pixel Vision複古款便攜式微型遊戲機小巧玲瓏的盒子長九十五毫米,寬九十五毫米,高為四十五毫米,擁有八小時的續航時間,可以裝進大約八個遊戲,能夠模擬運行類似於NES、Atari 2600和初代Game Boy在內的經典主機遊戲,能夠通過USB往裏傳輸拷貝新的遊戲。Pixel Vision是在可折疊的任天堂升級版掌上遊戲機Game Boy SP上進行改造得來,外部由包含噴繪的聚丙烯酸材質和堅固的棕色美國胡桃木材質組成,經過嚴格細致的加工製作、拋光打磨和裝配調校等一系列複雜的工序純手工打造而成。

      Pixel Vision複古款便攜式微型遊戲機面板上配備了一個黑色加號方向控製按鍵和兩大六小光滑的塑料控製按鍵。一次充電需要三個小時,在遊戲過程中也可充電,如有特殊情況或是出門在外需要更長的電池使用時間,則任何標準的外接USB電源都可以給遊戲機進行充電。

      微型遊戲機經折疊後完全可以放進上衣口袋裏,每一台遊戲機都是由一個胡桃木的盒子內鑲嵌聚丙烯酸材質的操控面板組成,仔細觀察每一個小掌機木製盒蓋的結合鉸鏈是否嚴密,如有鬆動可以用一個微型六角扳手進行調整。

       在遊戲方面,Pixel Vision可以通過內置模擬器模擬多個傳統平台遊戲,存儲空間可以容納10000個遊戲左右,如有需求還可以通過USB進行添加,另外,遊戲愛好者還可以創建隻屬於自己的個性化的遊戲庫。

      Pixel Vision複古款便攜式微型遊戲機存儲空間可以容納10000個左右的遊戲同時還可以創建屬於自己的個性化的遊戲庫

設計師愛•胡爾騰(Love Hultén)的一雙巧手打造了這款pixel vision複古款便攜式微型遊戲機

Pixel Vision複古款便攜式微型遊戲機配備柔軟的皮質外包裝

via: designboom

标签:遊戲機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