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電子產品設計 >

Abardeen:為兒童設計的智能手機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7-07

兒童手表品牌 Abardeen在眾籌網站上推出了一款模塊化的智能產品Novus,能夠在手表、手機與音箱之間隨意切換形態。

  這款Novus的主機采用圓潤的外觀設計,配備一塊1.41英寸觸摸屏,分辨率為320×320。搭載四核處理器與4GB內存,運行Android係統,支持Nano SIM卡,擁有包括北鬥、GPS、A-GPS和Wi-Fi等多種定位方法,能夠允許家長通過Nouvs應用程序跟蹤孩子的位置活動。配備680mAh電池,可以保證一天的使用。

  在手表模式下,Novus就是一個傳統的智能手表形態,具備語音通話等基礎功能。但通過手機模塊,則可變身為一部簡單的智能手機。擁有小巧的機身,適合孩子使用。通過模塊上的觸控圓盤還能夠進行功能切換、歌曲播放等操作。另外,手機模塊還配有1400mAh的電池,能夠有效增加Novus的續航時間。

  與Novus配套的還有音箱模塊,當主機插入時能夠自動為其充電,通過主機內置的Google 智能助理還可以變身智能音箱。在未插入主機的情況下,也能夠顯示時間與日期,支持鬧鍾與小夜燈功能。

标签:智能手機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