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家具設計 >

極簡的模塊化工作台:Tenderete

作者:佚名 來源:hihsh 時間:2016-05-29

      墨西哥工業設計師 Adolfo Navarro 與 Joshua Allen Canales 的聯手合作,帶來了極簡的模塊化工作台『Tenderete』的設計。

      從表面上看,這是一張相當簡潔和傳統的工作台,簡潔到甚至連一個用作收納雜物的抽屜都沒有。作為一張工作台,設計師當然沒有任性地忽略掉所有的工作需求,實際上設計師是『曲線救國』,通過模塊和擴展附件的設計,非常巧妙地實現各類功能的添加。

      這個模塊化的重點就在於桌子側面有整整一圈細小的凹槽,根據不同的需求,各種各樣的功能性小附件就能夠巧妙的依附在桌子邊緣,隻有你需要的,才會出現在桌子周圍,保持桌面的幹淨整潔。

比如一個長長的掛鉤。

或者一個筆筒。

一個小台燈……

結構上的設計同樣簡單幹淨,整張桌子的主體部分沒有用到一個鋼釘、螺絲、或者其它的焊接元件。

via:hihsh

标签:工作台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