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蒜器 搗蒜器 蒜泥是西式餐飲當中非常重要的食材,將蒜頭搗成蒜泥,要怎么做最方便呢? 丹麥設計團體Tools Design設計出這款可以很輕松地壓出蒜泥,又很方便清洗的設計,采用強化塑料握柄,并加上"/>
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北歐經典工業設計

作者:佚名 來源:本站原創 時間:2006-03-19



搗蒜器

搗蒜器
蒜泥是西式餐飲當中非常重要的食材,將蒜頭搗成蒜泥,要怎么做最方便呢? 丹麥設計團體Tools Design設計出這款可以很輕松地壓出蒜泥,又很方便清洗的設計,采用強化塑料握柄,并加上鋁制的柵架,讓搗蒜泥的工作輕松容易。 附帶的玻璃小瓶,可以儲放蒜頭,美觀且很好取用。搗蒜器長7.5cm。 這個商品得到丹麥form以及德國formland設計獎,實力堅強不在話下。


[在新窗口中瀏覽該圖片]

不銹鋼泡茶球

不銹鋼泡茶球
想在加班或是晚上一個人時來杯好茶,但不想用味道不夠道地的茶包,又懶得泡一大壺時該怎么辦?丹麥的重量級計雙人組Tools Design提出了此款革命性的產品。底部不銹鋼制成的泡茶球推出后,放入茶球中的茶葉剛好可以泡出一杯好茶,長柄的設計,就算遇到深的長型杯子也不怕,更方便的是喝完茶后再也不必處理難以清洗地茶壺及茶具。 此款泡茶球是Tommy Larsen的熱門商品,無論是迎賓或是自用都相當適合。


[在新窗口中瀏覽該圖片]

重力傾斜酒架

重力傾斜酒架:一款讓你贊嘆不已的設計杰作!
一根簡單卻精致的鋼管,一個剛好置放酒瓶的特殊切口,加上上下兩方完美的斜切面,精準設計下,鋼管與酒瓶開始角力,于是我們得以見識到這看似失衡,實際卻又完美平衡的危險之美。 「重力傾斜」酒架是丹麥設計大廠 Rosendahl最新酒架作品,它忠實地反映出北歐簡單、實用、美麗的設計精神,同時更注入了愛好冒險的頑皮血液!在北歐甫推出便引起時尚圈的熱烈討論。

[在新窗口中瀏覽該圖片]

雜志架

雜志架
這個雜志架用鋁質電鍍,是Rosendahl的招牌商品之一,你可以放4本雜志,或是不放雜志當裝飾也可以。隨盒附安裝工具與圖解說明,安裝容易,商品附帶精美手提盒一個,送禮體面特別。 設計師Maria Berntsen,也是Georg Jensen特約合作的設計師之一,并在丹麥設計學校任教。

/XDUMAIN/UploadFiles/200503/20050314091613397.jpg
倒酒器

倒酒器
好酒每漏掉一滴都是令人心痛的事,倒酒時,酒經常會從瓶口側漏而出,沾到桌布,因此好酒倒出時,經常可以看到侍者會一邊轉動酒瓶,道理即在此。 裝上Rosendahl特制的酒嘴,不但可以輕松倒酒不外漏,同時增添情趣,也是送酒客的好禮喔。 設計師為Rosendahl的當家酒器高手Erik Bagger,他搭配不銹鋼與黑膠,為Rosendahl做出市面上最完整的酒器系列,這個倒酒器,是進入Erik Bagger設計天地的入口,在任何飲酒的場合,有了它,保證話題一直圍繞,這時,您就可以把剛才讀到的知識,向朋友炫耀一番。

/XDUMAIN/UploadFiles/200503/20050314091613980.jpg
高爾夫球用具組

高爾夫球用具組
Tommy Larsen本人喜歡打高爾夫球,在很多年以前的某一天,Tommy larsen在球場上時,覺得打球時要用的許多器具,如果可以放在一起將會有多方便。 于是他設計出市面上第一個高爾夫球用具組。整組包括造型典雅的不銹鋼干草叉(pitchfork)、標志物(ball Marker),以及三個高強度塑料制成的球托(tee),整組裝在小牛皮的配件小包中。小包還附一個口袋,可以放置信用卡或高爾夫球證。從此之后,許多其它品牌也紛紛仿效推出高爾夫小用品的皮件,現在這樣的設計,已經成為高球族中頗有知名度的配備了。

[在新窗口中瀏覽該圖片]

不銹鋼信用卡夾

不銹鋼信用卡夾
你的卡經常容易折損嗎?這款Eva Solo的不銹鋼信用卡夾,剛毅、自信、明亮,有份量。兩面總共可以放10張卡,采用一貫的特別黑塑料可抽取式設計。前方并附有一個便條夾。

[在新窗口中瀏覽該圖片]

布告欄

布告欄
透過強力黏膠,可以輕松固定在光滑的墻面,面板采用不銹鋼,并附一支鉛筆可以套入上方的固定架。

[在新窗口中瀏覽該圖片]

開酒、塞瓶二合一
三星式設計,可以用來開酒,也可以當酒塞,兼具實用性與美感。

[在新窗口中瀏覽該圖片]

水果刀兼去皮刀
丹麥著名的Tools Design作品,北歐特制鋼材,鋒利耐用,并采用人體工學的握柄設計,使用簡單。刀鋒底端為去皮刀設計,可以將橘子皮等輕松漂亮的切開,讓你盡情享用水果,同時達到視覺美觀的效果,是愛好烹飪調理的不可或缺的好工具。 這組Eva Solo的熱門商品,是居家以及辦公室必備的好幫手。

[在新窗口中瀏覽該圖片]

調味粉罐

标签:北歐工業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