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交通工具 >

邁凱輪McLaren X-1概念超級跑車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9-11

  在近日的美國圓石灘豪華車展(Pebble Beach)上,英國著名汽車生產商邁凱輪(McLaren)除了推出一款全新賽道版邁凱輪(McLaren)12C Can-Am Edition 超級跑車之外,還獻上了一款名為 McLaren X-1的概念款超跑,以展現車場超群的造車工藝。

  MSO(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是邁凱輪特殊車型的專屬定制工作室,而這款 McLaren X-1也出自該部門,不僅采用了多種先進材料,在包括頭燈、車輛以及大量的零組件上也都進行了特別設計制造。并且,這部 X-1 采用了名為CFD(Computational Fluid Dynamics)的空氣動力學設計手法,在高速行駛過程中依然能保持極高的穩定性。

  此外,為了追求輕量化的設計理念,McLaren X-1 大量采用了碳纖維材料,并且打造出類似鋼琴鏡面的精致烤漆,同時在車身的側面部分采用了消光,完整展現碳纖維原色的手法呈現出截然不同的視覺美感。當然,采用復古式的隱藏式后輪、可以外掀的后葉子板等都精心設計也都令人稱道。

 

 

 

 

 

 

 

 

 

 

标签:跑車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