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凹凸觸感的陶瓷容器

作者:Dimitri Bahler 來源:gooood 時間:2016-08-07

      來自瑞士Biel的年輕設計師Dimitri Bähler經過在荷蘭與瑞士陶瓷研究所的3年努力,終於帶來了他第一階段的研究成果“體量、圖案、肌理和色彩”系列(Volumes, Patterns, Textures and Colors)。

 

      他的設計顛覆了瓷器表面光滑,僅在色彩或圖案二維尺度上做出變化的傳統。無論是果盤、花瓶、筆架或僅僅隻是裝點桌面的小擺件,獨創的塑形技術賦予了這些器皿凹凸起伏的肌理,而除花瓶外的所有器皿的底面都是平滑完整的,這也意味著其擁有了批量澆鑄生產的潛力。而設計師也將在這一系列作品的基礎上繼續深化,挖掘陶瓷的無限潛力。

 


      日前,Dimitri Bähler憑借這一系列陶瓷器皿獲得了2016年Courtrai Biennale Interieur Awards的大獎。

via:gooood.hk

标签:陶瓷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