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freakishWATCH極簡中性腕表設計

作者:sabrina fossi design 來源:designboom 時間:2016-10-10

      意大利公司sabrina fossi design 專門生產手工製造家居用品,近日他們推出了一款名為freakishWATCH 的特別款24小時腕表。這款極簡風格腕表能夠適合“每個人和每種場合佩戴”。

黃色版freakishWATCH 手表

       為展現出這款腕表獨特的風格,sabrina fossi design 特地精心選擇了原材料:既要質量輕,纖薄、舒適,還要堅固且防水。設計師先將多個配件一一對準,固定在鋁製表盤上,再裝入直徑36厘米的纖薄不鏽鋼表殼中,搭配真皮表帶和平面表鏡。

黑色版freakishWATCH 手表正面效果:配備24小時製式

      為展現其簡約的獨特魅力,freakishWATCH 手表僅有兩種版本可供選擇,黑色表帶適用於較為正式的場合,而黃色表帶則更加休閑。sabrina fossi design 賦予這款腕表極簡的特征,使其能夠同時適合男士和女士佩戴,並展現出佩戴者與眾不同的高雅氣質。

兩款手表側視圖展現出其輕巧纖薄的特征

黑色版freakishWATCH 手表背面效果
 

女士佩戴黑色版freakishWATCH 手表彰顯優雅氣質
 

項目信息:
防水性能:3米

表盒直徑:36毫米

表盒厚度:4.35毫米

設計地點:意大利佛羅倫薩

标签:腕表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