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科技感十足的Flyte懸浮時鍾

作者:Flyte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7-03-08

瑞典的設計公司 Flyte 以抗拒地心引力的懸浮設計而聞名於產品界,其 16 年推出的懸浮燈泡設計更被《TIME》(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2016 年最好的 25 個發明」之一。時隔一年,Flyte 再次推出了一個充滿了禪味的懸浮時鍾“Story”。
 



“Story”外型十分簡約,隻有一塊高 42.5 毫米、直徑 268 毫米的胡桃木或白蠟木製成的圓形鍾面,以及一粒直徑 16 毫米的懸浮金屬球體。沒有任何時間刻度,也沒有指針,但懸浮的金屬球體會以運轉的形式來標記時間的軌跡,令人不禁聯想到宇宙中圍繞太陽公轉的星球。 













“Story”可以水平或垂直擺放,甚至 60° 傾斜放置也不影響懸浮運轉。其金屬球體的運轉速度可以通過手機 app 自行設定,無論是年、月、日、分、秒都可以成為它的計時單位。「Story」圓形鍾面背後有環形背光照明設計,配合時間,可以展現月圓月缺的月相,也可以跟據日出、日落而照明,甚至通過色彩顯示溫度。(文字:e-zone)

标签:懸浮時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