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坐墊 靜坐不再腰酸背痛了

作者:佚名 來源:billwang 時間:2018-04-13

在越來越忙碌的生活中,許多人會透過內心運動來調節自己的狀態,冥想就是其中的一種,靜坐沈思、專注於呼吸,長久下來對生理和心理都頗有益處。為了協助冥想者能在舒適的情境下專心冥想,設計師Jordon Diatlo就設計了一款符合人體工學的冥想坐墊UNDO,讓你的身體調整到正確的姿勢,可以維持長時間的久坐而不會感到不適。

 

02

 

03

 

UNDO內部是由多層的海綿橡膠構成,外型呈現圓弧的曲線,當我們坐下時,坐墊就會輕輕地將人向上帶動,將我們的臀部自然地與背部對齊,讓身體調整到不會負擔的姿勢。除了冥想,也可以坐在UNDO上做其他的事,有時工作坐膩了一般椅子,坐在地面上換個環境也不錯。

 

04

 

 

07

 

 

05

06

 

08

 

01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