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工業設計 > 日用品設計 >

“專為兒童設計” 10款好用有顏的產品設計!

作者:國民設計師老工 來源:工業設計 時間:2020-09-27

01 可折疊彈出式兒童安全座椅設計

設計師:Frédéric Gooris(比利時)

這款pop-up booster嬰兒椅的靈感來自於小朋友們喜愛的立體書。這款設計最大的設計亮點是它可以折疊成為一本書的大小,不論是收納還是攜帶都非常便捷,除此之外不僅輕便,承重能力還非常出色。

 

02 BRACE兒童胸腔恢複器

設計師 : R&D Surgical Ltd

Brace專為患有肉眼癌的孩子而設計,也被稱為“鴿子胸部”(一種患病,每400名兒童中就有1名患此病,導致其肋骨框向外突出),該支撐裝置可作為一種逐漸向內壓迫胸板的加壓裝置,將其推向胸腔形狀恢複。

 

03 DOSE-藥物劑量控製器

設計師 : Stu Cole

多項研究表明,超過40%的父母在給孩子分發液體藥物時,犯了劑量錯誤。而且大量研究表明,過多的布洛芬和撲熱息痛與晚年的腎髒、肝髒和呼吸係統問題有明顯的聯係。

 

04 多功能兒童踏板車

設計:HUSKY 設計公司

多功能兒童踏板車。三合一。三種最受歡迎產品之間的連接。健壯的汽車,踏板車,搖馬。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