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多媒體教程 >

用3D MAX教你打造感冒膠囊

作者:未知 來源:enet 時間:2006-03-24
先看一下效果:

制作要點:在制作時要用到“倒角圓柱”、“編輯網格”、“方體”等建模方法和修改命令。
制作過程:
1、選擇“創建”按鈕,進入創建命令面板。建立膠囊。選擇“幾何體”,進入幾何體創建面板,單擊“標準幾何體”下拉列表中的“擴展幾何體”選項,選擇“倒角柱體”按鈕,在左視圖中建立一個半徑為4,高度為30,圓角為25,圓角段數為6的倒角圓柱,如圖1所示。

用3D MAX教你打造感冒膠囊

 

2、選擇“修改”按鈕,進入修改命令面板,選擇“編輯集列表”下拉列表中的“編輯網格”命令,進入編輯網格修改面板,單擊“面”按鈕,選擇上半部分,單擊分離按鈕,將膠囊分為上下兩段,調整上部分形狀,如圖2所示。

用3D MAX教你打造感冒膠囊

3、選擇“創建”按鈕,進入創建命令面板。建立膠囊板,選擇“幾何體”,進入幾何體創建面板,選擇“方體”按鈕,在頂視圖中建立長度為200,寬度為120,高度為2的一個長方體,如圖3所示。

用3D MAX教你打造感冒膠囊

 

标签:3DMax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