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Illustrator教程 >

PSD文件導入Illustrator中的注意事項

作者:佚名 來源:pcdog 時間:2007-01-12
本文介紹將ADOBE Photoshop 6.0的.psd文件置入到ADOBE Illustrator9(9.02)中的一些注意事項。

  1.只支持RGB和CMYK(雖然灰度模式也可工作).

  2.不支持photoshop高級顏色設定,

  3.Crop Mark將定義PSD文件輸出尺寸大小,

  4.位圖置入后將不會自動使用對齊到像素,如果需要,請選擇view>Snap To Pixel,然后再移動圖像

  5.支持剪貼路徑,變成了Adobe Illustrator9圖層蒙版

  6.支持Photoshop6圖層蒙版,變成了透明度蒙版設定。

  7.域值模式將被合并。其它在Adobe Illustrator9的混合模式將被保留,并保持透明度設定

  8.雜點模式的漸變效果無法正常顯示,渲染合并后再輸入(壓平)

  9.Knockout Effect將合并。(需要預壓平)

  10.Photoshop6圖層高級混合模式將被壓平.(需要預壓平)

  11.不支持剪貼編組,圖層編組將被合并,包括其非正常混合模式.(需要預壓平)

  12.不支持Photoshop6調整圖層(需要預壓平)

  13.圖層高級混合模式中關掉一個以上的通道(需要預壓平)

  14.Adobe Illustrator9輸出的可編輯文本在Photoshop5中編輯后,會有些許位置變動。(一般來說,改變距離約為從原始位置到左上角的位置的直線長度)

  15.輸出PSD時,可以保持透明度設定,包括混合模式(事實上,這是唯一可以輸出透明度到別的程序的方法)。

标签:導入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