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應用實例 制作浪漫結婚紀念郵票

作者:未知 來源:中國電腦教育報 時間:2006-03-24
有很多朋友喜歡集郵吧,你可不要小看這小小的郵票,它可以傳載很多有用的信息。如果把自己的結婚照制作成郵票,然后再把它打印出來,放在自己的集郵冊中,時尚的你一定會覺得非常的“酷”!下面就讓你跟我一起來制作自己的結婚紀念郵票吧!

制作結婚紀念郵票用到的知識點有橡皮工具、筆頭選項的設置、將選擇區域轉換為路徑、路徑填充、路徑描邊等。郵票的圖案是一張照片,只要將其導入后稍作調整其大小即可,關鍵是制作郵票的鋸齒狀邊緣。

1. 打開Photoshop,依次選擇“文件→新建”菜單命令,在彈出的“新建”對話框中設置參數,如圖1所示。單擊“確定”按鈕,建立一個新畫布。

2. 設置前景色為淺紅色,按“Alt+Del”組合鍵將畫布填充為淺紅色。

3. 單擊“圖層”面板中的“創建新的圖層”按鈕,建立一個新圖層“圖層1”。

4. 單擊菜單欄上的“文件”按鈕,再單擊“打開”按鈕,導入由掃描儀掃描的“結婚紀念照”。按“Ctrl+T”組合鍵,對“結婚紀念照”進行變形,使之大小合適。如圖2所示。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