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S打造銹跡斑斑的鐵皮字

作者:王偉光 來源:天極 時間:2006-07-18

我們用Photoshop濾鏡來制作一款看上去“銹跡斑斑”的鐵皮字,看上去可是別有風格哦!

  繪制軟件:Photoshop CS,其他版本類似。

  制作過程:

  1、在Photoshop中新建寬度為10厘米,高度為4厘米,分辨率為300,顏色模式為RGB顏色,背景為白色的文件。

  2、將工具箱中的前景色設置為黃灰色,為新建文件的背景層填充前景色。

  3、將工具箱中的前景色設置為橘黃色C15,M55,Y100,然后單擊工具箱中的“文字”按鈕,在畫面中輸入01所示的文字。



  4、選擇菜單欄中的“圖層”“圖層樣式”“文字”命令,將文字層轉換為普通層。

  5、選擇菜單欄中的“濾鏡”“雜色”“添加雜色”命令,彈出“添加雜色”對話框,參數設置如圖02所示。


  6、選擇菜單欄中的“濾鏡”“藝術效果”“塑料包裝”命令,彈出“塑料包裝”對話框,參數設置如圖03所示。


  單擊“好(或OK)”后效果如圖04所示。



  7、選擇菜單欄中的“濾鏡”“扭曲”“玻璃”命令,彈出“玻璃”對話框,參數設置如圖05所示。


  單擊“好(或OK)”后效果如圖06所示。


 
 

标签:鐵皮字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