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用Photoshop制作靚麗的超時尚唇彩

作者:徐杰 來源:eNet硅谷動力 時間:2006-12-09
先看一下效果:

 

唇彩是愛美的MM挎包里必不可賽的化妝品,可愛的女孩,只需輕涂淺抹,就足以讓唇彩悠然承載起整個季節的浪漫。下面我們用PS制作一只純彩送給愛美的MM。

制作工具:Photoshop CS

制作過程:

1、新建一個背景色為黑色的文件,使用工具箱中的“矩形選框工具”繪制一個矩形選區,再選擇“橢圓選框工具”,在矩形選區的右端繪制一個橢圓選區,得到效果如圖01所示。



2、新建一個圖層“圖層1”,設置前景色的顏色的RGB分別為223、55、126,Alt+Delete鍵用前景色填充選區,按Ctrl+D鍵取消選區,效果如圖02所示,單擊“添加圖層樣式”按鈕,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內發光”命令,設置彈出的對話框如圖03所示。



 

3、新建一個圖層“圖層2”,使用工具箱中的“多邊形套索工具”繪制如圖04所示選區,設置前景色為黑色,按Ctrl+Alt+D鍵應用“羽化”命令,在彈出的對話框中設置“羽化半徑”為10。按Alt+Delete鍵用前景色填充選區,按Ctrl+D鍵取消選區,得到效果如圖05所示。



 

 

 

标签:唇彩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