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技術先進金屬質感車標

作者:佚名 來源:ENet 時間:2007-07-13
用金屬打制而成的標志不僅看上去質感十足,上檔次,而且更加耐磨、耐用,下面我們用PS來制作一款站立的獅――標志車標……

先看一下效果:

制作工具:Photoshop CS
制作過程:
1、新建一個文件,將標志托人文件中命名為標志1,效果如圖01所示。

2、在標志1層上新建一個圖層,按住Ctrl鍵單擊標志1圖層,載入選區。選擇菜單欄中的“編輯”“描邊”命令,選擇描邊大小為3像素,設置如圖02所示,隱藏標志1圖層,效果如圖03所示。



3、切換至通道面板任意復制一個通道命名為通道1,按Ctrl+I鍵反相,效果如圖04所示。

4、回到圖層面板,在標志1圖層上新建圖層命名為標志2,并用白色填充圖層。執行菜單欄中的“濾鏡”“渲染”“云彩”命令,效果如圖05所示。

5、接著執行菜單欄中的“濾鏡”“雜色”“添加雜色”命令,設置雜點數量為15,單色,高斯分布如圖06所示,圖像效果如圖07所示。

6、再執行菜單欄中的“濾鏡”“模糊”“動感模糊”命令,設置角度為0,距離為82,如圖08所示,圖像效果如圖09所示。

7、按住Ctrl鍵單擊標志1圖層,執行菜單欄中的“選擇”“修改”“擴展”命令,擴展2像素如圖10所示,反選選區,刪除,取消選擇,效果如圖11所示。

8、切換至通道面板復制通道1為通道2,按住Ctrl鍵單擊通道載入選區,執行菜單欄中的“濾鏡”“模糊”“高斯模糊”命令,設置模糊數值為1.1像素,如圖12所示。

9、按Ctrl+D取消選區,執行菜單欄中的“濾鏡”“風格化”“浮雕效果”命令,設置角度為135度,浮雕高度為3,數量56%如圖13所示,圖像效果如圖14所示。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