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繪制一個模擬X射線香蕉圖像

作者:翻譯:石清 來源:psd tuts+(原文) 時間:2010-10-10

你正要創建的最終作品 
 
在今天的快速提示教程中,我將展示給你怎樣用potoshop模擬X射線,讓我們開始吧!
步驟1
取一個香蕉并且用一個非常鋒利的刀片切上一半,并取一張在白紙之上的圖片。
用鋼筆工具(P)選擇,轉到路徑窗口并隨著香蕉的邊緣創建一個新路徑,我知道有其它的幾種方法可以做到,但在這個教程里,我想使用鋼筆工具。Ctrl+點擊縮略圖創建一個香蕉的選區。 
 
步驟2
轉到圖層窗口并選擇你的背景圖層,按Ctrl+J在選區上創建一個新圖層并在背景層和你的圖層1之間制作一個新黑色圖層。 
  

步驟3
選擇圖層1并按Ctrl+I反選它,轉到通道窗口并并拖拽這個綠色通道到窗口按鈕的“創建新通道”按鈕將復制它,用按Ctrl+L已經選擇的新綠色通道副本調整水平并輸入如下圖像設置,按OK。 
 
步驟4
Ctrl+點擊綠色通道副本的縮略圖在它的外面制作一個選區,再次選擇RGB通道,并轉到圖層窗口。
選擇圖層1并按下Ctrl+J,選區外制作一個新圖層,這就是將使一個新圖層命名為圖層2,再次選擇圖層1,改變填充為16%并在菜單里轉到濾鏡>模糊>高斯模糊,插入半徑:3,按OK。 
 
步驟5
使用鋼筆工具,創建4個形狀,并雙擊它們的每一個并通過如下圖像指導,應用一個顏色疊加和內發光。放置這些形狀圖層在其它圖層上面并作一個群組,重命名這個群組為“脊柱”。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