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制作一支逼真的金屬鋼筆

作者:佚名 來源:火星時代 時間:2011-02-20
鋼筆的構造不是很復雜,不過表面的質感比較難把握。制作的重點了解某一個部分的制作,其它部分用同樣的方法就可以完成。
最終效果


1、首先,我們參照下面的設置創建一個新的文檔。

 

2、創建一個新圖層命名為“PEN”。使用鋼筆工具(P)繪制下圖所示的形狀。繪制形狀時,一定要選擇“形狀圖層”的選項。我們把這個形狀叫做“打底”,添加圖層樣式漸變疊加如下圖所示。



 

3、使用鋼筆工具(P)繪制另一個形狀我們稱之為body。


4、你需要給鋼筆的主體添加一些細節。按CTRL并單擊“body”層,創建一個新層,用白色填充。按Ctrl + T是圖層的寬度為原來的75%。然后去“濾鏡>模糊>動感模糊”,單擊后,按照下面所示的參數設置。最后,降低圖層不透明度為50%,添加圖層樣式中的漸變疊加如下所示。





 

5、使用矩形工具(U)或鋼筆工具(P)創建下圖所示的形狀,并將其命名為“NECK”。給它添加圖層樣式如下。(overlay意為疊加)。




标签:金屬鋼筆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