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給帥哥增加獨具魅力的質感膚色

作者:曾寬 潘擎 來源:POCO 時間:2013-07-04


增加質感膚色的方法有很多,本教程介紹一種比較常用的方法。過程:先修飾臉部的瑕疵與斑點給人物保細節磨皮,然后用曲線等加大膚色的對比,再用調色工具調出合適的膚色。后期調整細節跟換背景即可。

原圖


最終效果

1、分析原圖:圖片本身沒有什么問題,色彩正常,但有些太普通,人物不夠立體,皮膚質感也不強。下面通過調色來增加人物皮膚質感,同時讓整個片子顯得更具有廣告氛圍。

 

 

2、加強對比:新建曲線調整層,調整“S”形曲線,即亮部提亮、暗部壓暗;注意不要調整幅度過大,一邊調整一邊觀察圖片的變化。

 

 

3、調整古銅色皮膚:皮膚顏色以紅色和黃色為主。新建可選顏色調整層,調整紅色和黃色,加強皮膚質感。

 

 

4、將顏色切換至黃色,參數設置如下圖。


5、將顏色切換至白色,在白色里減青、減洋紅、減黃,這樣亮部會亮一些,圖片會更有立體感。

标签:質感膚色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