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教程 > 平面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Photoshop實戰中性灰人臉磨皮

作者:默香映畫 來源:蜂鳥網 時間:2013-12-02

Photoshop中性灰磨皮實戰教程。教程總體過程基本相似,只是實際處理的時候會有一些細小的差別。如處理之前可對人物進行一些液化及美化處理,同時在創建參照層的時候根據自己的要求制作對比圖。我們先來看看前后期的對比圖吧!精修的話,可是要很多耐性的。這張圖片花時就是4小時。

  原圖


圖00

  最終效果圖


圖01

  1、首先觀察照片,照片上有很多的色塊、斑點等。用修補工具去掉明顯的印痕,我們管這一步叫“除痕”。


圖02

  2、為了更好的看到照片的細節,我們要把照片變為黑白的。新建一個圖層填充為黑色,圖層模式改為顏色,在選擇圖像調整曲線,拉出高反差,這樣能更好的看到我們要修的細節。


圖03

  3、在用畫筆的時候,對黑色的色塊用白色畫筆來涂抹,使他與周邊色彩一致,對白色的色塊與其相反。此步驟為要點,需要多加練習。

  新建一個圖層填充為灰色放在背景圖層的下面,圖層模式為柔光,選擇畫筆工具,前景和背景設為黑白模式,透明度哈,然后參考我這張中性灰的圖片來修片吧,這可需要點功夫。


圖04

  4、通過幾個小時的奮斗涂抹后我們得到一張這樣的效果圖。選個紅色畫筆對妝面加強,透明度為15,色彩模式為顏色,圖片參看前面。


圖05

  5、最后進行色彩調整,運用了色階,照片濾鏡,色相飽和度,具體參數請看圖。


圖06

  最終效果圖


圖07

标签:人臉磨皮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