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靈感 > 名人堂 > 人物訪談 >

插畫中國<<金畫筒>>職業插畫師在線訪談

作者:大龍 來源:插畫中國<<金畫筒>> 時間:2008-03-03

前言

插畫,一種獨特的文化藝術,在這個包羅萬象的時代,風格迥異 形態萬千 或而華麗 或而瘋狂。

為了進一步展現中國頂尖插畫名家,深入挖掘插畫閃亮新人,加強插畫愛好者了解插畫創作,熟悉插畫行業,如何結單,如何與出版商等接觸,插畫中國特別成立"金畫筒"職業插畫師人物專訪欄目組,與國內資深職業插畫師面對面的的交流,也能借助"金畫筒"欄目展示插畫中國精英風采,推廣插畫新秀。

中國插畫金畫筒欄目組今后將定期邀請資深職業插畫師在插畫中國論壇與大家面對面的交流,讓一起大家感受插畫師的生活,創作和情感,讓我們共同為插畫這個職業燃燒我們的血液!

我們是自由而幸福的插畫師!

本期訪談預告

特邀嘉賓:痕跡
插畫中國論壇手繪版精英會員,職業插畫師。

在線訪談時間:2008年3月4日19:00開始

訪談地址:
http://bbs.chahua.org/read.php?tid=72150&page=1&toread=1

畫友可以從今日起開始跟貼提問,近距離的與痕跡直接對話,痕跡將在2008年3月4日19:00回復大家的提問,并在論壇與大家直接現場互動交流!

關于痕跡:
她是一名插畫道路上的修行者,走過了刻苦修煉的漫漫寒冬,終于迎來了春花的綻放。
她的畫風格淡雅,格調唯美,線條清晰明快。
她是一名畫手,更是一名對文學有獨到領會能力的思想者,
她能夠準確的用畫筆勾勒出美編所要求的畫面,
她用她的畫筆給讀者奉獻出了一個多彩多姿的精神世界。  
畫是她的生命,她的生命是由無數精彩的作品來串成的。
這個人,就是今天我們請來的訪談主角--痕跡

歡迎大家為我們推薦優秀插畫師~如有推薦,請發論壇短消息給我們.

插畫中國<<金畫筒>>欄目組
欄目組成員:大龍    天娜   兜兜里的lost

關于中國插畫網(www.chahua.org): 
中國插畫網成立于2003年,是全國最大的插畫動漫網站及原創作品的發布平臺,涉及動漫插畫培訓、動漫制作、圖書出版、玩具周邊、數位繪畫板銷售等。 中畫網是國內第一家專注于插畫、像素、卡通、動畫等原畫(原創繪畫)藝術設計,以職業插畫師為主體的專業網站,網站擁有豐富的插畫資源,會員大部分從事商業插畫創作,承擔著國內大部分雜志、圖書出版、網站、游戲、廣告的插畫需求,網站致力于為中國插畫師和插畫動漫企業建立最好的交流平臺,創作出更多更好的插畫和動漫作品。

痕跡代表作品: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