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羅技MX™610和LX7鼠標榮獲紅點(Red dot)設計獎

作者:佚名 來源:羅技 時間:2006-04-11

中國,北京??近期,全球電腦鼠標領導生產廠商羅技公司在德國漢諾威CeBIT展會期間宣布羅技MX™610激光無線鼠標和羅技LX7無線光學鼠標由于其杰出的設計和創新獲得了著名的2006年紅點(Red dot)設計獎。

紅點(Red dot)設計獎正式頒獎儀式將在2006年6月26日在德國艾森舉行。獲獎產品將于2006年6月27日至7月23日在艾森紅點(Red dot)設計博物館做特別展示。

“得到兩個享有盛譽的紅點獎是一種很高的榮譽,我們對工業設計非常有激情,我們希望以完美的細節設計,給用戶帶來超乎期望之外的體驗。我們非常高興地看到我們的激情和努力得到了如此高的肯定。”羅技的CEO格瑞諾說道。

“許多參加紅點設計獎評選的公司長期致力于創新和設計的投入,以期從競爭中獲勝并傳達他們的品牌價值。”紅點設計獎的創始人,國際工業設計協會(ICSID)主席Peter Zec博士評論道:“但是,產品僅僅具有創新并不夠,必須還要有很高的質量。體現產品質量也是設計的目的。”

羅技MX610激光無線鼠標

其他的無線鼠標只能夠對電腦單向地傳送信息,而羅技最新的MX610激光無線智能鼠標將完全改變這一傳統的工作模式,該產品同電腦雙向互動的功能將為用戶帶來新的便利。鼠標可以根據接收電腦發來的信息,如睡眠狀態或者關機,作出相應的模式切換。通過鼠標上各種顏色的LED(發光二極管),MX610在電腦收到重要email、即時信息或者是電量變低時都會通過不同顏色的LED提醒用戶。符合右手手型的羅技MX610激光無線智能鼠標具有舒適的握感,銀黑的雙色搭配更凸現優雅的時尚質感。

羅技LX7無線光學鼠標

羅技LX7無線光學鼠標采用圓滑的對稱設計,外形呈沙漏狀,左右手都能使用。這款鼠標帶有一圈軟質橡膠側握條,最大程度上提高手感舒適度。LX7提供兩種時尚配色選擇:金屬蘭/鋼琴黑 和 石英灰/鋼琴黑。LX7鼠標的電池壽命最長可達8個月,并配備即插即用的迷你無線USB接收器,這些特性都使得無線鼠標變得前所未有的方便。 關于紅點(Red dot)設計獎

紅點(Red dot)設計獎是全球最頂尖最大的設計競賽之一,有超過5000件參賽作品。從1955年起,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的艾森設計中心每年評選出杰出的設計作品并舉辦專門的展覽對這些作品授予正式的榮譽。更多信息請瀏覽網頁www.red-dot.de/press。

标签:鼠標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