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設計元素集多部經典 第79屆奧斯卡官方海報出爐

作者:佚名 來源:東方早報 時間:2006-12-25



在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于本周二公布的第79屆奧斯卡獎的官方海報上,這些過去70年中電影史上最經典的對白齊刷刷立于“小金人”身后。 

“因為我們出現了溝通障礙。”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主席西德?甘尼斯在解釋這款海報的設計理念時開玩笑地說道。甘尼斯解釋說,這款海報的設計師原計劃引用歷屆奧斯卡最佳影片中的經典對白,之后將范圍擴大到1936年到2005年間所有曾獲奧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劇本提名的影片中的對白。“當然,我們也不會忘了那句可能是史上被引用次數最多的對白―――‘我會給他點好處,他無法拒絕。’”甘尼斯引用《教父》中的經典對白說道。 

為了向曾創作海報上這些經典電影對白的編劇致敬,美國電影學院還將把這款海報送到這些在世的奧斯卡提名編劇手中。“這是一種表達感謝的好方式。”甘尼斯說,并表示自己會向這些編劇送上一封親筆的感謝信。 


“坦率地說,親愛的,我一點也不在乎。”《亂世佳人》1939年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薩布蘭卡》1942年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準備好拍特寫了。”《日落大道》 1950年 

“我已經忍無可忍,我受夠了。”《電視臺風云》1976年 

“我媽媽常說,生活如同一盒巧克力,你永遠無法知道下一粒是什么滋味。”《阿甘正傳》1994年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號》1997年 

“弗洛多!”《指環王》2001年 

“但愿我知道怎樣才能戒掉你。”《斷背山》2005年 
标签:奧斯卡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