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蘋果Mac OS X 10.4.9 正式發布

作者:佚名 來源:5d 時間:2007-03-18

  Newbeta.org消息――蘋果公司在3月13日發布了Mac OS X 10.4 “Tiger”的最后一次升級――10.4.9。新版升級解決了.Mac、藍牙、配套工作軟件、網絡、打印等組件Bug。

  根據此前消息,蘋果將在2007年春季發布新一代Mac OS X――10.5,Leopard。根據蘋果慣例,每個月都會有補丁升級,而重要版本更新周期在12至18個月左右。

  Mac OS X 10.4.9中解決了.Mac、藍牙、iChat、iCal以及iSync、網絡鏈接、第三方軟件等一系列已知Bug。例如.Mac的同步出錯問題已經修復,并改進了在線地址簿處理模式,修改大量數據時將簿再需要授權確認。

  同時解決的問題還包括Kensington PilotMouse鼠標等第三方設備、軟件兼容問題。

  除此之外,Mac OS X 10.4.9最大改進在于網絡連接以及Modem問題,提高網絡性能,提供WPA2加密支持等。此前用戶報告的播放三小時DVD顯示出錯的問題也已經解決。

  蘋果已經在新版Mac OS X提供了美國新夏令時制升級。

  

标签:蘋果MacOS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