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深圳大運會公布11件會徽方案

作者:佚名 來源:AD110 時間:2007-07-18
深圳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組委會執行局公布了入選的11件會徽設計方案。其中5件來自深圳。本屆大運會的最終會徽將從這里產生。據說市民可通過短信、網絡投票的方式,評選“心中最喜愛的大運會會徽”。

11件入選作品是在200多份作品中,經7位資深學者專家(官方語言,喜歡說著名的,資深XX)層層篩選(請注意是:層層篩選,表明很嚴肅滴事情)脫穎而出的。接下來執行局將從這里面選定5件入圍作品,組委會最后決定中標作品(根據官方公布的消息說,市民可以投票選擇自己喜歡的標志,這里又說組委會最后決定中標作品,那請問市民投票是用來干什么滴?浪費表情啊?)。中標結果預計在8月份出來。

另據官方消息,本次評選委員會邀請了學者王魯湘(經常可以在鳳凰衛視看到他,不知道他懂不懂設計),設計師靳埭強等等牛B的人物出任,但是!!!從這11件被挑選出來的作品看,其中有三件構圖,文字和北京奧運那一點美感都沒有的中文拼音相似(個人意見),一件的圖形和雅典奧運標志類似,其他的俺不說了,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其他要說明的是這個新聞(其實不是新聞,ad110是不發布新聞的),為什么俺這樣寫?我希望官方的消息我們沒有必要都嚴肅去對待,同志們有興趣的可以在下面發發自己的觀點。






标签:會徽方案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