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2008奧林匹克美術大會會徽揭曉

作者:ccii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08-01-17

期待了已久的奧林匹克美術大會會徽揭幕儀式于2008年1月10日在北京太殿正式揭曉,本次儀式標志著奧林匹克美術大會在中國正式誕生。

奧林匹克美術大會由國際奧組委、中國奧組委、中國文化藝術發展促進會共同主辦,是2008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的主要組成部分。

本次奧林匹克美術大會會徽、VI設計、海報及廣告等均由CCII國際設計中心主持,任寶華主席擔任設計總監、攜同劉義、關守龍、鄭躍鯉等主要創作人員共同完成,本次奧林匹克美術大會會徽的整體項目設計得到了中國奧組委、中國文化藝術發展促進會的一致認同與贊賞,圓滿的完成了本次設計任務。

以下是奧林匹克美術大會會徽揭幕儀式回顧:

主持人宣布奧林匹克美術大會會徽揭幕儀式正式開始

奧林匹克美術大會會徽揭幕儀式花絮,郭峰等為大會帶來主題歌曲。

精彩的表演過后,激動人心的時刻終于到來,奧林匹克美術大會會徽于大屏幕正式亮相,這標志著奧林匹克美術大會在中國正式誕生。

CCII國際設計中心執行主席任寶華先生做整體設計方案闡述。

 

本次奧林匹克美術大會會徽揭幕儀式得到了文化部、國際奧組委、中國奧組委的大力重視,中國奧組委主席何振梁先生和文化部趙副部長親自出席現場,為本次揭幕儀式進行剪裁。本次儀式得到了國內外200余家媒體的追蹤報道。

會后,創作小組主要成員任寶華先生、劉義先生與何振梁先生和夏斯均先生合影留念,祝賀大會圓滿成功!

奧林匹克美術大會會徽、海報及廣告等作品欣賞。

 

 

詳情請咨詢: CCII 國際設計中心 ( www.ccii.com.cn)
CCII 北京總部:
電話: 010-84567717 / 84567727 / 64355550 13521357545
電郵:
cciidesign@126.com
地址:北京朝陽區萬紅西街 2 號 CCII 創意館組委會 100015
CCII 上海分部
電話: 021-64833827 / 64835457
電郵:
cciidesign@yahoo.com.cn
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虹漕南路 9 號 5102 室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