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志愿者標志口號征集工作社會反響熱烈 離退休專家踴躍參與世博

作者:世博網 來源:Arting365.com 時間:2008-03-11

年過七旬的老先生親赴志愿者標志、口號征集辦公室投稿

老先生填完報名表后開心的展示

   34日下午,上海世博會志愿者標志、口號征集辦專程赴市人事局,聯合上海市機關事業單位退休干部管理中心,組織本市離退休專家、教授、科技工作者等相關協會負責人,就如何發動離退休專家、教授積極參與上海世博會志愿者標志設計、口號征集等相關事宜,舉行專題動員會。

  專家們紛紛表示,世博會是整個上海人民的大事,世博會志愿者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他們將積極參與世博會志愿者標志、口號的征集工作,并盡可能地做好世博會志愿者標志口號的征集推廣工作。

 

活動鏈接地址:http://www.expo2010china.com/expo/sh_expo/tyzt/node1943/index.html

上海世博會志愿者標志、口號征集規則及相關文件

标签: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