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華裔建筑師貝聿銘榮獲2010年英皇家金質獎章

作者:廣州日報 來源:廣州日報 時間:2009-10-12

美籍華裔建筑師貝聿銘將在2010年被授予建筑界最具聲望的獎項之一英國皇家金質獎章。英國皇家金質獎章的獲獎人要經過英國女王親自批準。貝聿銘一生獲獎無數,在眾多榮譽中可以與皇家金質獎章媲美的有美國總統自由勛章和普立茲克建筑獎。


貝聿銘

美籍華裔建筑師貝聿銘將在2010年被授予建筑界最具聲望的獎項之一英國皇家金質獎章。

英國皇家金質獎章的獲獎人要經過英國女王親自批準。貝聿銘一生獲獎無數,在眾多榮譽中可以與皇家金質獎章媲美的有美國總統自由勛章和普立茲克建筑獎。在 92歲高齡,貝聿銘的職業生涯依然在繼續。他最近的設計作品是2008年開放的卡塔爾多哈的伊斯蘭藝術博物館,以及2006年開放的盧森堡的Grand- Duc Jean現代藝術博物館。在2008年,貝聿銘作為“永久的權威”被列入《藝術與拍賣》的權力排行榜。頒獎典禮將于明年2月11日在英國舉行。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