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巴西圣保羅城市公用電話亭美化行動“Call Parade”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6-26

     路邊的電話亭,在生活中也許已經是被你忽略的存在:總是一成不變的橙色、黃色,或許還被貼上了幾張臟兮兮的小廣告,更何況在手機普及的今天,公用電話也不再是人們通訊的第一選擇。但是巴西城市圣保羅,卻有一場叫做“Call Parade”的公共涂鴉藝術行動,讓路邊的公用電話亭,變成了城市的美好點綴。

     “Call Parade”集結了巴西的許多藝術家和涂鴉愛好者,他們用自己的畫筆和創意,在圣保羅市內的100多個公用電話亭上繪制了風格各異的圖案,有精致的建筑、人物,也有頗有實用價值的城市地鐵線路圖等,或是干脆把電話亭改造成可愛的小丑魚、西瓜、瓢蟲等造型。這些隱藏在都市角落里的美好創意,能否給你帶來驚喜與感動呢?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