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蘋果設計團隊榮膺兩項D&AD 50年最佳大獎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09-24

北京時間9月2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今年的D&AD頒獎典禮日前在倫敦的 巴特西公園隆重舉行。蘋果今年榮膺了D&AD 50年最佳品牌和D&AD 50年最佳設計工作室獎項。D&AD獎于1962年設立,是全球最知名的廣告和設計獎之一。

蘋果設計大師喬納森•伊夫(Jonathan Ive)在頒獎典禮上領取了這兩個大獎。很少拋頭露面的伊夫出席今年的頒獎典禮顯得有點特別,更加不同尋常的是,蘋果整個設計團隊都從舊金山飛來倫敦參加這個頒獎典禮,這也足以看出蘋果對D&AD獎項的重視。

蘋果設計團隊共有16人組成,包括2名女性設計人員,他們與伊夫一起站在舞臺上領取了最佳設計工作室獎。


伊夫今年出席D&AD頒獎典禮被視為是他在蘋果內部影響力不斷上升的表現。據已故蘋果首席執行官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傳記的作者沃爾特•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透露,在去年喬布斯去世的那一年,喬布斯給予了伊夫比蘋果內部所有人,包括現任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更大的權力。
在D&AD 50周年紀念活動中,伊夫拒絕發表任何言論,只顧與其他嘉賓聊天。英國廣告和設計領域的一些知名人士也參加了此次活動。曾在設計顧問公司 Tangerine與伊夫共事的克萊夫•格里耶(Clive Grinyer)對蘋果的產品設計大加贊賞。他表示:“蘋果產品的設計無可復制,是其產品固有的一部分。”

标签:蘋果設計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