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杭州國際設計節開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10-09

美麗的杭州,是設計師的搖籃,10月9日起至10月15日,杭州國際設計節將在高新區(濱江)舉行。屆時,來自意大利、美國等國際設計品牌商和國際設計精英將云集白馬湖生態創意城國際會展中心,探討國際設計發展潮流。

本次杭州國際設計節中,10日―15日為公眾開放日。以“意大利愛你”為主題的意大利展區,將以藝術國度意大利為切入點,眾多國際品牌齊聚一堂,讓大眾 近距離感受高端品質生活的精致優雅與地中海的浪漫情調。活動期間按不同的設計主題劃分為不同板塊,眾多知名家居品牌,齊聚一堂,共同講述家居設計悠久歷史 與獨特文化。時尚大牌 Ferragamo 將親臨現場,繽紛的色彩邂逅精細縝密的工藝,制鞋神話變得生動真實。最吸引眼球的要屬99icons區,將集中展示意大利設計自上世紀50年代崛起的歷 程。在一個橢圓形的私密空間里,99件在意大利設計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作品將呈現在你的眼前。參展的還有意大利設計類知名院校,他們孕育培養出一批批杰 出的設計人才。

以“跨界”為主題的藝術?設計展區,將推出中國當代藝術的領軍機構尤倫斯當代藝術中心,當代藝術家石大宇、紅磚廠林學民、糖果貓貓、不二良、沈雅筠的立體和平面作品。

作為杭州國際設計節主板塊之一的華夏風采板塊,攜手非遺大師、文化機構、傳統手工業企業以及文創企業,集中展示華夏非物質文明遺產的“創新”精神。

本次設計節期間,19位頂級國際設計大師蒞臨現場,將帶來1個論壇、7個大師講堂以及2個專業研討會。10月9日上午開幕式之后的高峰論壇,將以一場設 計領域專業論壇拉開帷幕,屆時將有中意八位設計師就未來的中國設計發展軌道進行對話。意大利工業設計協會前主席、歐洲設計學院副院長卡洛?佛科里尼、菲拉 格慕博物館總監絲黛芬妮?里奇、四次金圓規獎得主保羅?理查多會從各自的角度分享自己對于意大利設計的認識和經驗。

标签: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