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zaha hadid設計的broad藝術博物館即將開幕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2-10-19

經過長時間的規劃和施工之后,由zaha hadid architects設計的“broad藝術博物館”將于11月10日在美國東蘭辛市密歇根州立大學正式開幕。首次看到這個設計的讀者可以點擊瀏覽初步設計階段的信息。這座藝術博物館擁有18,000平方英尺(約1672平方米)的展廳,其中將展出希臘和羅馬時期,文藝復興時期和現代時期的手工藝品,還將沿歷史背景展出一系列當代藝術作品。

建筑的褶皺外形是由一系列二維平面組成的,這些平面根據人行步道和基地周圍的交通流線設計而成。最終形成的三維立體空間將容納大量參觀人流,相互連接的幾何體形成了一種室內景觀,它因展覽的不同而發生多種解讀。在展覽設計的過程中,景觀和基地地形將成為重要的影響因素,不同的展覽會從內部將博物館空間嵌入到大學校園空間中,與周邊環境保持強有力的聯系。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