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流連於理想生活,西安邁科言幾又“豈止於美”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8-12-18

 

 

20181214日,言幾又·邁科中心旗艦店盛大開業

 

從大明宮到大雁塔,從鍾鼓樓到兵馬俑。貴為十三朝古都的西安,從不乏經典雋永的傳世之作。這座城市綿延千年的宏偉曆史,亦是中華璀璨文明最真實的寫照。在千年後的今天,時代的焦點再次彙聚西安。言幾又攜手邁科集團,在西安打造了言幾又的第三家旗艦店,向世人展示言幾又·邁科中心旗艦店的“豈止於美”。

 

 

當言幾又遇見邁科中心

 

言幾又是集書店文化、咖啡文化、文創產品、餐廳酒吧、親子樂園等為一體的新生活方式體驗店,現已在全國十多個主流城市開設了50餘家門店。品牌名稱言幾又來源於繁體字的拆解,並確立以設計力為核心價值理念,旨在探索介乎家與寫字樓之間的第三種可能,一個真正屬於你自己的生活美學空間。在言幾又多元場景的文化空間中,醞釀著無限種深入人心的生活方式體驗。

 

 

這種富含巨量勢能的體驗創造力,正是言幾又的本質基因,也是文藝居心力的核心所在,是彙聚所有業態所呈現的終極閃光點,更是用文化初心對抗互聯網機械邏輯的人文精神。

 

言幾又·邁科中心旗艦店位於邁科中心摩天雙子塔的商業裙樓西南區域。邁科中心坐落於西安高新CBD,由216米的單一業權高端寫字樓和165米的國際五星級君悅酒店所組成,雙子塔之間以空中觀光連廊相連接。這裏聚集了各界精英人才,是現代高科技的聚集地,西安高新區的地標性建築,一個高顏值的城市文化空間。當言幾又遇見西安邁科中心,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

 

日本著名設計師池貝知子傾力打造西安城市文化新地標

 

言幾又·邁科中心旗艦店由日本著名設計師池貝知子女士傾力打造。池貝知子的代表作品包括刷新了大眾對家電店認知的日本二子玉川蔦屋家電。她崇尚回歸生活,把閱讀放進生活裏和真實的生活對話,就算待上一整天也不會厭倦的日常風景是她在空間設計上一直堅持的理念。

 

 

言幾又·邁科中心旗艦店設計師池貝知子女士

 

池貝知子此次的設計靈感源於西安著名的大明宮,是一個由數個房間連接組成的廣大空間。其中又隱藏了多個大大小小的獨立空間,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特性,像一個個GIFT BOX,隻有走進去之後才會感受到不同空間的不同氣息。空間內部不存在既定的路線,每個人可以根據自己的不同喜好自由遊覽,探索每一個GIFT BOX,尋找那些池貝知子隱藏在其中的風格之美。

 

言幾又·邁科中心旗艦店

 

言幾又·邁科中心旗艦店是池貝知子在中國的第一個作品,也是邁科集團配合西安市建設書香之城而著力打造的西安城市文化新地標。邁科集團高層在出席發布會時更表示,隨著科技的發展和文明的進步,人們的生產、生活及組織模式也都產生了巨大的變化,我們的城市正在經曆著一場從工業文明向新生態文明的革命新劇變,智慧、生態圈、文化、生命、可持續這些理念將相互疊加、相互融合並無縫嵌入到我們未來的城市中。伴隨著大眾消費理念的更新邁科專注於打造精神消費的升級,此次攜手言幾又,更是用實際行動證明著,邁科正在致力於為人們創造更加多的精神消費場所。

                                    

 

言幾又·邁科中心旗艦店主題書桌

 

言幾又,讓美學歸於生活

 

在發布會現場,邁科投資控股集團資產管理部 、邁科商業中心總經理何昕言幾又董事長兼CEO也就這一點和池貝知子女士場景實驗室創始人吳聲先生進行了一場關於文化生活美學的討論。他們一致認為,好產品的靈魂不在美麗的皮囊,而是細節中的點滴。言幾又·邁科中心旗艦店作為言幾又所有門店中規格最高的一家店,4500平方米的兩層廣袤實體空間為背景,13萬冊藏書為基底,多元業態背後的話語體係為輸出介質,致力於構造一個提供生活方式體驗的文化磁場,讓每位光臨的客人都能得到更加自由和放鬆的身心,體驗真正的自我。

 

    開業發布會四人對談環節

對談中,池貝知子女士表示:“言又幾·邁科中心旗艦書店位於西安市高新區核心,書店周邊有很多高級五星級酒店和高級辦公樓,這裏聚集了各界精英人才,是現代高科技的聚集地。西安是十三朝古都,有深厚的曆史文化底蘊,是一個古今文化聚的地方,期待本書店成為現代文化與曆史文化、西方文化與東方文化交流融合的場所。

 

言幾又·邁科中心旗艦店隆重的剪彩儀式成為當天活動的高潮,在觀摩完整場發布會,領略過邁科與言幾又的文化藍圖後,我們有理由相信:言幾又·邁科中心旗艦店將為西安這座古老的城市帶來新的血液,新的激情,和一張靚麗的城市新名片

 

 

  剪彩嘉賓為言幾又·邁科中心旗艦店隆重剪彩

 

驚歎豈止於美

 

自言幾又·邁科中心旗艦店試營業以來,前來探店的粉絲絡繹不絕。設計的最終交互是人,當這份絕於塵世的設計之美被填充進煙火氣之後,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恰如其分。置身其中,各種驚歎聲更是不絕於耳,來往客人駐足凝神,紛紛沉浸在對的向往中……

 

隨著業態的不斷解鎖,各類體現生活美學和生活態度的活動也言幾又·邁科中心旗艦店開業這天逐一拉開帷幕。而9大不同業態的陸續亮相,則將言幾又·邁科中心旗艦店所提倡的生活哲學詮釋得淋漓盡致。

 

藝術

會空間將藝術美學及思考融入生活,傳播當代藝術文化,點亮生活的每個角落。

 

美食

奈九居酒屋,精品自創日式料理與中華文化在這裏產生碰撞和交集,濃濃的複古民國日式店面裝修加上絕無複製性的收藏與設計給人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衝擊和用餐體驗,是一家真正意義上有趣的“概念型“居酒屋。

 

Seven plus柒楽,一家帶著人類都有著與生俱來的對美食的熱愛,以商務性、營養均衡性、休閑型和多樣性為特色的重新定義美食的美式餐廳。

 

京楽亭,一家能精準把控氛圍並傳遞紳士化生活理念,以產品為本質的,具有價值觀與生活方式輸出的屬性高端社交場所。

 

麗人

蒂朵美甲,秉承將美與愛傳遞給我們身邊每一個人的理念,專注於中高端市場的美甲沙龍。

 

Hair Code,參與過包括雜誌平面拍攝、廣告造型、藝人明星、電視台及電台主持人、時裝發布會以及演唱會的發型設計及化妝造型工作,為國內眾多明星進行過造型設計。

 

科技

華為,一如既往的秉持著科技改變生活的使命,用更好的產品給日常以更多的美和驚喜。

 

 

 

言幾又·邁科中心旗艦店所帶來的驚喜又豈止於此?12月充值滿贈活動大力進行中,獨家特飲“年華”暖心上線,美食導演薑老刀的新書《日食記》簽售會也將在12月15日舉辦……這個冬季,言幾又·邁科中心旗艦店是你抵禦嚴寒的溫暖港灣

 

 

 

“100個人有100種生活,相信每一個你都能在言幾又·邁科中心旗艦店找到屬於你的那個 GIFT BOX,發出那一聲驚歎的豈止於美

言幾又·邁科中心旗艦店地址:西安市雁塔區錦業路12號邁科中心1-2

标签:言幾又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