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助力設計創意領域,ALIENWARE m15與m17超輕悍PC來襲

作者:佚名 來源:設計之家 時間:2019-07-25

輕如羽翼性能強勁,ALIENWARE“創造即遊戲”發布會盛大來襲,兩款全新產品ALIENWARE m15與ALIENWARE m17超輕悍PC問世,不隻把機身厚度精進到20毫米以內還帶來全新家族設計語言,搭載“頂級配置”的輕悍PC帶來藝術美感的同時,具備視覺藝術領域嚴苛需求的強悍性能,滿足任何“創造”所需。

 

超輕薄機身化身性能怪獸,快速響應藝術創造者的每項操作

無論是設計師還是建模師剪輯師等視覺藝術類創造者,大家對於電腦的性能需求可以總結為:速度要快,每一個操作能立刻得到響應,靈感能流暢地體現到作品中,高效完成設計任務。CPU是大腦和核心,當我們操作PS等設計軟件時,CPU參與了絕大多數操作。對於剪輯師來說好的顯卡會對渲染速度有所提升,後期龐大的視頻數據需要高性能顯卡來進行操作。ALIENWARE m15與ALIENWARE m17最高搭載全新移動平台9代i9K級處理器和Turing核心的GeForce RTX™ 2080 Max-Q顯卡。得力於“超高效電壓調節(VR)工程技術”,ALIENWARE m15與m17可以對顯卡進行 8 相電壓調節,對處理器進行 6 相電壓調節,由此提升效率,提升效率延長睿頻加速時間,高速運行時也能夠發揮最大效用。全新ALIENWARE m15與m17超輕悍PC讓設計師體驗沉浸式設計過程, 盡享絲滑流暢快感。

 

 

作為ALIENWARE迄今為止最薄的15英寸筆記本電腦,ALIENWARE m15超輕悍PC 擁有多種配置,其中配備 OLED 4K屏幕版本,能呈現更廣的色域範圍, OLED的頂級材質也帶來高色彩還原度,無色差精準顯示每種色彩,無論是放大模型還是對模型進行移動與其它操作,都能迅速捕捉讓你不遺漏每處細節。最高還可選240Hz刷新率顯示屏,市面最頂配的變態刷新率,能夠捕捉到更多運動軌跡效果。

 

 

ALIENWARE m15與ALIENWARE m17均搭載有CRYO-TECH V3.0超級散熱架構,同時匹配蜂巢形結構散熱孔設計,相較於上上一代係統,雙進氣口、雙排氣口通風設計讓熱氣流更快排出,同時內置的陀螺儀和加速度計,可根據擺放位置相應地自動調節溫度,讓剪輯師的電腦從此告別燙手尷尬,再多視頻素材都能輕鬆應對,安靜又高效完成剪輯工作。

 

 

AWCC智動能技術平台,化身設計師第六感

ALIENWARE Command Center智動能技術平台不斷進化,遊戲信息與配置可實現自動關聯,優化的動態超頻模塊,可以將預設好的超頻文件分配給不同遊戲,為了更好的你,讓每一寸都盡在掌控。時刻進行頭腦風暴的視覺藝術創造者能獲得更智能更貼心的全新體驗。讓全新ALIENWARE m15與ALIENWARE m17超輕悍PC化身你的隱形助手,讓藝術創作更加得心應手。

 

全新家族設計語言打造極致美感,創造工業美學新維度

ALIENWARE m15與m17采用高強度鎂合金覆蓋機身,極大限度降低機身重量的同時,有也讓機身更加耐用牢固,改良過的鍵盤、全新精準點位玻璃觸摸板的細密觸感讓你體驗美妙的工業美學之精妙。ALIENWARE m15與m17讓工具化身藝術的一部分,成為藝術家的左膀右臂。

 

ALIENWARE m15與m17超輕悍PC還配備情緒同步RGB燈效,可為不同場景快速分配不同燈效,陪伴你的不僅有遊戲與靈感,更有隨心而變的INFINITE環型燈帶。

沉浸式綜合體驗與全覆蓋先智服務達到完美平衡

ALIENWARE以“全係列家族外設”打造出全面沉浸式體驗的外設生態圈:ALIENWARE AW988專業電競耳機,擁有7.1聲道虛擬環繞聲技術,讓聲音更加清澈,音質更為寬廣;搭配ALIENWARE AW959專業級遊戲鼠標,可提供高達12,000DPI和250IPS的精準追蹤和迅捷速度,最高至50G加速度。 借助VR遊戲區和獨立遊戲體驗區帶來的各種類型的遊戲大作,玩家們大可一試身手,如在ALIENWARE m15或是ALIENWARE m17上試玩《最終幻想14》,都能感受到超清畫質與流暢運行效果。

另外ALIENWARE提供最高規格的專屬 “全智服務” 讓你在擁有強性能PC的同時,享有隱患主動預警,有備無患放心玩。無論你到任何國家,遇到問題都可以享受到ALIENWARE的全球聯保服務;24x7專業優先接聽,在線解決遊戲中的卡頓閃退等軟件問題。更有專業的工程師上門維修硬件問題,無需親自出行。了解更多信息請前往ALIENWARE官網,或關注【ALIENWARE外星人】微信公眾號、【ALIENWARE外星人】官方微博。

 

想知道更多關於ALIENWARE特權?可立即撥打谘詢熱線 400-884-9406 ;

PC端可登錄alienware.com.cn官網了解詳情

手機端請點擊https://w.url.cn/s/AlXnuV2

查詢附近ALIENWARE門店https://w.url.cn/s/A7Godde

标签:設計創意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