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索尼在CES上首次公布PS5官方Logo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20-01-08

索尼在今天開幕的CES(消費電子展)上借機預告了一點點今年度的娛樂大重點:PlayStation 5不過別急著興奮,因為這次在CES提到的資訊多半是先前就已經曝光的,唯一的新鮮事,就是正式公布PlayStation 5的官方LOGO。

舊                                                                           

 

PlayStation 5的正式LOGO似乎也沒有帶來太多的驚喜,大致上延續現行PlayStation 4的設計,隻有後方的數字變成「5」。

新LOGO細節

 

之後,索尼也重申先前預告過的PlayStation 5 的五項核心特色,包括3D Audio Sound(3D音頻音效)、Haptics Adaptive Trigger(自適應觸覺反饋按鍵/搖杆)、Ultra-High Speed SSD(超快速SSD)、Hardware-Based Ray Tracing(硬件加速光線追蹤技術)以及超大容量藍光碟等。

索尼透露,索尼會在接下來幾個月公布PS5的更多細節。CEO吉田憲一郎隨後接過話茬,強調PS5會是索尼最好的一代遊戲平台,帶給玩家沉浸式的、無縫式的遊戲體驗。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