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家 > 設計資訊 > 設計新聞 >

電影《毒液2》延期至明年6月,電影新LOGO發布

作者:佚名 來源:標誌情報局 時間:2020-05-07

《毒液2:屠殺開始,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是一部預計於2021年上映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由漫威漫畫旗下角色毒液故事改編,哥倫比亞影業製作,並由索尼影視娛樂發行。本片為「索尼漫威宇宙」的第三部電影,2018年電影《毒液》的續集,由安迪·瑟金斯執導,凱莉·馬賽爾編劇。主演包括湯姆·哈迪、米歇爾·威廉姆斯、伍迪·哈裏森、雷德·斯科特、娜奧米·哈裏斯和史蒂芬·格拉漢克姆。

上月底,漫威公布了電影的首個預告片以及該電影全新的LOGO。我們通過短視頻能夠看到毒液經典的紅白相間、帶有些許驚悚效果的LOGO,怪異的字體和配色似乎在暗示伍迪·哈裏森飾演「屠殺」的到來。

根據安迪·瑟金斯透露,《毒液2》還會是黑暗且狂野的。《毒液2》將由安迪·瑟金斯執導,湯姆·哈迪、米歇爾·威廉姆斯都將回歸這部續作,伍迪·哈裏森將扮演第一部彩蛋中的反派「屠殺」。因為有消息稱,蜘蛛俠的扮演者「荷蘭弟」湯姆·赫蘭德參與了《毒液2》的拍攝,因此也有人推測《毒液2》很可能直接開啟毒液與蜘蛛俠的合作關係,兩人將在同一陣線對抗新反派「屠殺」。

索尼已經確定《毒液2》將從原來的10月2日上映調整到2021年夏季的6月25日。

标签:毒液2

相關文章:

推薦設計

最新文章